外国语学院赴企业签约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126

    2019114,外国语学院与江西池泉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挂牌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外国语学院院长吴伟萍与江西池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正彪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学院日语教研室主任智晓敏、团委书记曹人龙、就业负责人韩柳和公司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江西池泉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应用软件集成、行业软件研发、移动增值软件研发等业务,业务范围涉及医疗、金融、教育、通信、物流、移动互联网等领域。有着多年计算机开发经验,在全国多省、直辖市都有项目工程及客户群体,在日本有长期的项目及众多的合作企业。

    吴伟萍院长对江西池泉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公司多年来对学生的培养和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池泉科技董事长朱正彪先生也表示能够与高校进行校企合作感到很荣幸,也希望通过企业家进课堂、开设免费课程、培训等方式,让大学生在校期间尽快掌握相关知识,培养职业素养,更好的融入社会。

外国语学院与池泉科技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拓宽就业渠道,更好的服务学生,推动学院发展。(文 韩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