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五四红旗团支部”创建评比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760

   328,我院顺利举行2019“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英语1702团支部喜夺桂冠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为英语17011702团支部院团委书记曹人龙参加此次活动,园林学院团委书记陈小志,计信院团委书记李飞,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彭玉萌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在评比过程中,各团支部都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积极竞选,PPT展示的形式从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员参与及宣传展示等多方面展示本团支部活力,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活动最后,园林院团委书记陈小志为此次评选活动作出重要讲话总结,其总结有力地传达了“五四红旗团支部”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主要精神,在展现外语院特色与良好的精神风貌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由支部建设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共同举办,为我院团支部的风采展示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更促进了我院各团支部之间相互学习、补充完善。

                                                 (曹人龙、朱依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