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910

          49日,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曾小荣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曾小荣同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旧条例的联系和区别,指出《条例》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党员工作、紧跟党组织步伐的重要制度保障,是贯彻从严治党从基层抓起的重要体现。随后支部党员对《条例》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院党委书记肖友群同志作总结发言,肖友群指出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力推动党支部工作继续走在时代前列。(文 李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