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647

激励学生考研、端正考研态度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信息、了解考研技巧,更好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2019年5月5日7日,院在五教106室举行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院长吴伟萍、团委书记曹人龙、相关专业老师大一至大三两百余名意向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11位2019届考取研究生同学逐一做了考研经验分享和交流,主要分享了考研学校选择、专业方向选择、笔试准备、复试准备等讲解了备考过程中的心理调适和身心调节,特别强调了考研贵在坚持。研究生同学们还分享了自身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难忘的点滴故事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现场提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地提出心中的疑问,学长学姐们一一耐心解答。

院长吴伟萍在经验交流会上总结讲话希望广大同学明确人生价值导向,作出合理的抉择构建复合型人才。吴院长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以11位研同学位榜样,发挥朋辈激励力量,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考研深造准备工作中,争取推动学院研究生报考和培养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为推动学生考研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更好的为考研学生做好服务,学院设立了各类考研相关交流会,在院办设立“考研专用教室”,为同学提供便利、舒心、稳定的学习场所,并在考研教室旁设立“考研咨询室”,由专业老师定时为考生解答复习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