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760

531上午,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到联系单位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听取学院党政领导关于学院近期工作的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与学院进行指导和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后,乔书记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学院一定要认真梳理上半年的工作,从中发现不足,做到心中有数,及时补课。就学院下一步工作,乔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份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主动谋划好即将开展的“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优良的教风、学风。四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高校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乔金霞还专门看望了联系的青年教师智晓敏和刘霞,并对学院的办公场所、考研自习室、教师工作室、消防设施等逐一进行了细致的实地考察,对学院搬迁后的场所建设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