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889

1029,外国语学院在名达楼107召开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罗志华副书记、曾小荣副院长、团委学工办、各班班主任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志华副书记主持。

    曾小荣副院长根据学院实习工作安排,对同学们实习内容任务要求、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实习安全等方面作了全面部署,对同学们考研考前准备及复试进行了指导。团委书记曹人龙和辅导员韩柳老师分别对三方协议、学籍档案、户口迁移以及一些日常注意的时间截点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罗志华副书记在主持过程中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全面梳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做好毕业和求职准备;二是坚定信心,进一步规划好职业目标,相互支持和帮助,尽早尽快地实践;三是做好实习、就业安全,有问题及时沟通联系。

    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采取各种方式利用多方资源服务学生,促进学生就业有序良好发展,保证学院的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