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江西省复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83

近日,第五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复赛结果公布,学校外国语学院教师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此次比赛,外国学院“英语话农史”教学团队的7个微课作品和大学英语教学团队的2个微课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英语话农史”团队的刘霞老师和陈泽源老师领衔的2个作品获得省级一等奖,并将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决赛。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建设,通过团队建设带动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课程思政的建设。目前“英语话农史”团队已立项2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省级课程思政课程,多门微课在省级和国家级微课竞赛中获奖。(外国语学院  曾小荣)

 

 

 


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复赛结果的公示链接http://weike.cflo.com.cn/news/html/2019-10-13/2019101385129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