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759

1226日,学院在322会议室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学生工作总结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曹人龙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辅导员韩柳、张静出席,各班班长、团支书、团学就党站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罗志华对考风考纪相关内容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考试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障。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注重考前复习、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勿存侥幸心理。张静提出各班要通过各种形式强化诚信教育;离校的同学要按照规定登记假期去向,落实请销假制度;班委要通过朋友圈、微信等渠道做好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分工合作,落实好学校假期报平安制度。此外,还重点强调了假期旅游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校园贷防治等。随后,曹人龙总结本学年学生工作、对新学年工作提出要求,并对2020年“创青春”大赛作动员。韩柳就毕业生论文、就业实习工作做了安排。

本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作为大学生诚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主题班会、诚信考试宣誓等系列活动一同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对良好考风、学风、院风建设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根据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还将结合学院特色,在寒假开展一系列思想、学习、安全教育活动,促进文明创建进一步深化。(文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