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乔金霞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837

91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校纪委书记乔金霞第一时间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在认真听取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对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新学期工作打算的汇报后,乔金霞对学院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党建、在线教学、人才引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于新学期的工作,她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必须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信;二是必须牢牢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守好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阵地,要科学总结前期外语课程思政的经验做法,认真落实学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要求,防止“两张皮”“贴标签”,杜绝“低级红”“高级黑”;三是必须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在完成好繁重教学工作任务的同时,学院要切实关心关爱教职工,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对于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返校学习的学生,学院要密切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及时畅通反映困难和问题的渠道,切实帮助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难题;四是必须坚持不懈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尽管面临英语高层次人才引进难的困境,也要结合即将启动的“十四五”规划,科学合理制定一个长期的人才培养和引进计划,不断提升教师能力水平;五是必须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必须查漏补缺、防范未燃,全面抓好学院新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