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89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92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师德师风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

会上,学院两位领导班子成员对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印发的《教师师德师风学习手册》的部分内容进行领学和解读,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有关论述,尤其是对高校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重点解读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和《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深刻理解好的师德师风给学校教书育人带来的重要作用,倡导学院广大教师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警醒学院老师要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努力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四有好老师”。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学院师德师风典型评选推荐结果,责令上半年违反学院疫情防控规定的老师公开做自我检讨。

学院老师一致认为,这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今后要切实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撰稿:王玉梅   审核: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