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696

10月11日上午,学院在大活501教室顺利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老师及275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

典礼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共党员、商英1701班班长张怡斐同学代表老生从“改变、决定、坚持、目标”四个方面向各位新同学传授了大学四年的生涯规划经验;英语2005班陈颖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入校后的奋斗目标及努力方向。

开学典礼上,副院长曾小荣从我们的学院、我们的目标及我们的校友三方面介绍了学院院情;院长吴伟萍从“学会奋斗、学会独立、学会忙碌、学会沟通”四个方面向全体2020级新生提出了要求与希望;院党委书记胡永华寄语全体新生要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做一个有奋斗精神的人、做一个有专业本领的人及做一个有健康情趣的人,他希望大家能坚定理想信念,用于创新实践,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典礼最后罗书记还从“团结、责任、主动、尊重、结果”五个方面要求全体新生发扬江农校训、把握机会,迎接挑战,实现更好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