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庆六一·我行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814

      527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支部建设部主办的庆六一·我行动活动在我校一号门处的公交站台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让外国语学院二团一爱心助学工资助的乐化镇江桥小学的孩子们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日子,外国语学院团委支部建设部开展了庆六一·我行动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孩子们在校公交站台协助我团委支部建设部成员维持排队候车者保持秩序。活动现场孩子们都积极并有礼貌的组织乘客排队,维持秩序,候车者也非常配合,呈现出一幅和谐画面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为构建安全和谐校园尽了自己的一份力,体会到助人为乐的乐趣让孩子们学会在接受他人爱心的同时,用自己的点滴行动感恩回馈社会。

                                                            (施小静)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