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场外事教育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717

        1021日,国际交流处张露处长以《国际交流与外事纪律》为题给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作了一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

        报告中,张露处长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详细阐述了大国外交与高等教育国际化、学校国际化发展、外事纪律、学生出国(境)留学实习。报告主题鲜明,政策性强,既有国家外交战略、教育国际化发展远景,又有学校国际化教育发展规划,以及学生出国(境)路径方式,对新生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增强纪律意识、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拓展国际视野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罗志华在主持时强调,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在外事实践活动中提升纪律意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水平,积极投身实践教育活动中去,为个人的成长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