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爱心来袭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3-03-25浏览次数:865

 

      3月23日,在09级即将毕业之际,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实践部和就业指导部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在南区门口顺利开展。

    该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物美价廉的交易平台,增进同学情谊,培养同学们的节俭意识,延续可持续发展精神。据悉,活动当天大雨不停,但学生会成员依然风雨无阻地搬运交易物品和做好摆点准备工作,8点许“跳蚤市场”开始正式开卖。恶劣的天气并未抵挡住同学前来问价咨询的脚步,前来选购的同学络绎不绝。期间,小高峰不断,负责销售的成员忙得不可开交。据市场工作人员说,买到心仪物品的同学还带来室友前来淘宝,更有人购买了好几件物品并直道“真是物美价廉”!

    我院每年一度的“跳蚤市场”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学生养成节约环保的好习惯,增强节能环保意识,更让学生们感受到江西农业大学大家庭的温暖。虽然由于天气,供求不一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有商品剩余,但是在“跳蚤市场”这个旧物流通、推崇低碳环保的平台上,大家为创建绿色和谐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