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观看《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党的指引下健康成长》大学生版专题片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867

为了让大学生了解中国未来发展的走向,明晰我国的时政动态,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322日中午1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主要学生干部于宿舍党团活动室集中观看《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之在党的指引下健康成长》大学生版专题片,并就其开展了讨论会

该专题片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在文化、经济、政治各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路上所表现出来的智慧。专题片在思想内容上体现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在表达方式上更加符合大学生的思想认识特点,形式生动活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励自重,在政治上、心态上、能力上尽快成熟起来,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此次组织收看《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片》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调动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积极性,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我国的时事政策、经济局面、外交状况的了解,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学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热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