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集体观看学习《红色故事汇》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749

      4月19日,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团委统一部署,深入推进学生党员的思想引导工作,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特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在23栋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集体观看由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大型党员教育系列片《红色故事汇》。参加学习的成员有优秀学生党员代表15人及团委学生干部5人。

  《红色故事汇》通过大量寻访革命事件亲历者、研究者及先烈后人,寻找革命遗址和文物,以故事的形式再现了一场场著名的战斗。收看后学习成员纷纷表示这不只是一次红色主题教育学习,而且是一次提升自我思想觉悟的良好机遇,是一种启发性教育活动。此外,外国语学院党支部还积极动员学生在宿舍自发学习,通过主题班会、寝室座谈会等方式让更广泛的青年学生加入到学习《红色故事汇》的队伍中。

   本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自主地深化了学生党员对革命先烈坚定信仰、开展艰苦卓绝斗争的认识,引导学生党员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同时,此次活动也让学生党员认识到须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院学习氛围,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将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落到实处,提高专业素质水平,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外国语学院王凯莉)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