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复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3-05-16浏览次数:1142

511日至513日,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我校顺利落下帷幕。该竞赛是由江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江西省外语学会主办,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47所高校的845名优秀选手前来参赛。

我校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再创佳绩:外国语学院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B类” (英语专业本科组)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赵亮等4名同学获“AB”类特等奖,张馨等两名同学获一等奖,梅欢等三名同学获二等奖刘清等4名同学获“赣江杯”英语口语特等奖,张馨等2名同学获一等奖,李海玲等3名同学获二等奖非英语专业同学获“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组)团体三等奖申彦等2名同学获特等奖,王佳怡获一等奖廖民强等3名同学获“赣江杯”口语竞赛特等奖。

513日下午,副校长上官新晨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起点,珍惜荣誉,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刻苦学习,不断进取,努力成为新一代的大学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