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译动的心心向党”红歌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113

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以译动的心心向党为主题的红歌比赛。院党委副书记肖明、团委书记马慧琴及英日系等老师等担任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外语院14个班级把红歌翻译成英语、日语专业语言,然后用不一样的方式歌唱出来。其中,既有活泼的游击队之歌《神枪手》,也有激昂的《保卫黄河》以及抒情的改革之歌《春天的故事》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红歌。此外,比赛现场还有知识竞答环节,动科院的文艺部的现代舞及轮滑社的轮滑表演等环节。

最终日语1101班以一首日语版《国家》,颇具特色的表演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而英语093班以翻译《红歌之恋》成为译作第一名的班级。在肖书记的精彩点评后,带着对党的深深的祝福,比赛圆满落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