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在塘南进行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859

    6月29日到7月14日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营队在塘南中学对当地一到六年级的小学生进行半个月的免费培训。此次的志愿服务营队有29名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生。

今年是外国语学院第三次来塘南对当地一到六年级的小学生进行免费培训。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党团倾心,传递爱心”。在全国上下欢庆建团九十周年,喜迎党的十八大之际,外国语学院以关爱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身心健康为宗旨,以在学业上给予帮助,关心其心理健康、自我保护能力、行为养成能力为目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的课程有语文课数学课英语课历史课美工课时事课塘南文化课自然与社会体育课音乐心理健康课。该活动有跨学科教学因材施教定期的家访体验生活记录孩子的成长历程等亮点。为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茁壮成长提供实质性的帮助,从而让孩子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更让他们学会感恩、自强、自立。同时通过亲情陪护、定期家访把关爱农民工子女,关心留守儿童落到实处。

    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真正让志愿者做到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认知社会,传播文明,服务农村;全心全意为为农村服务, 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社会主义建设服务,为共青团的九十周岁生日献礼。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