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2届新生家长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851

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九月,外国语学院如期迎来了2012级新生。98日下午3点整,外国语学院2012届新生家长会在厚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友群、副院长吴伟萍、副院长余丽华、党委副书记肖明及各新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肖明向各位新生家长介绍了各位班主任,之后肖友群院长就外语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向家长做了大概的介绍。肖院长在座谈会中强调了学校领导对我外语院发展的关怀与重视。接着由吴伟萍院长向各位家长介绍本院详细的教学情况。她针对外语院的专业特征,解释了英语专业四级和专业八级考试的重要性,并在学生所需的学习工具等方面与家长做了进一步的沟通。最后,肖明总结发言,建议家长注重对孩子的情感教育。

    本次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家长热情极高,讨论热烈,掌声时起。经过此次家长会座谈,家长进一步了解外国语学院,对自己的儿女今后发展有了一定了解。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外语院学生会 夏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