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958

      910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理论学习部主办的“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出席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曹孟新学生会主席张明军,团委青年志愿者部部长谢明裕,团委办公室主任王小倩团委理论学习部部长彭子瑶,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高万锐。

    此次交流会分学习与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学习经验交流、人际关系经验交流四大流程。在交流会期间,张明军对“如何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谈论了个人的经验与看法,鼓励大一新生积极参加学生工作,让他们做到学习带动工作,工作促进学习,并希望他们能在大学期间充分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圆满召开帮助大一新生了解了大学的活动,对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施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