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外语院 情满宿舍间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918

 2012年9月12号晚6点半,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生活氛围,了解新生到校后的生活面貌,给新生们送去关怀同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该院学生会、社团的相关情况,团委副书记曹孟新、学生会主席张明军带领其他学生干部开展了走访新生寝室的活动。

学生会干部们倾听了新生们的入学感受,了解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耐心细致的作出解答,鼓励新生自强自立、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引导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挑战。同时,为增进新生对学生会和团委的了解,各部部长向新生介绍了学生会的部门职能、工作范畴、人员组成等具体情况,并表示热情期待新生的加入,新生们既好奇又兴奋,不少同学表示要踊跃参与,与此同时学生干部们嘱咐新生要根据个人爱好慎重选择要加入的社团,避免盲目性。

此次活动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对引导其合理规划丰富的大学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周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