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The Rookie Cup”新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822

20121012日晚7点整,第一届“The Rookie Cup”新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外国语学院院办二楼会议室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学生会主席张明军、团委副书记曹孟新等出席比赛现场。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邓文俊、颜亦鸣等五人。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以“How do you spend your college life 为题,主要考验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运用能力,演讲内容丰富有意义,演讲技巧娴熟等。奖项分别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32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缪文菁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丰富了我院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他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及个人舞台表现能力,使他们对自己的大学目标有初步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