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班级心理保健员心理培训心得交流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1035

         201212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委成功举办了班级心理保健员培训心得交流会,这次会议由院团委心理部部长黄文秀主持,各班心理保健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班心理保健员围绕学校举行的四期心理培训心得体会这个话题积极发言,保健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心理保健员,首先自身也必须有着积极乐观的精神,工作中需要与同学们多接触,学会倾听,得到同学们的信任。同时,各班心理保健员对自身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规划。最后,心理部部长针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假设并分享了工作中解决问题的一些方式方法。

在此次会议上,各班心理保健员积极分享了自己在上周四结束的学校心理保健员培训中获得的心得,推动了以后学院班级心理辅导工作的有序开展,为以后更好对同学们进行心理辅导奠定了基础。

(团委新闻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