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带领2013级新生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050

    开学伊始,我院为了进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9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3届新生在我院党员苏磊、邓云等的带领下,在我校南区燕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我爱我家,美化校园活动。

    党员们首先向13届新生传达了我院开展“我爱我家,美化校园”义务活动的相关要求及具体任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和新生们个个积极参与,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燕园18栋、23栋周围的杂草、垃圾、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

    此次义务劳动培养了同学们主人翁的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和吃苦精神,真正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组织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们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激情和活力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