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级新生王菲玲同学荣获校第九届主持人风采大赛“校十佳主持人”称号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1011

    2013年12月12日晚7点,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广播站承办的以“正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江西农业大学第九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在校大礼堂圆满落幕。    

    我院2013级新生王菲玲同学经过初赛的精彩表现顺利进入本次决赛。本次决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模拟主持。十名参赛选手都拿出看家本领,各展风采。其中,我院王菲铃同学对《非常"玲"距离》声情并茂的模拟主持,赢得全场的喝彩。第二轮,故事接龙。晋级的参赛选手精彩的故事情节,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我院王菲玲等四名选手凭借敏捷思维和良好台风,成功进入第三轮。第三轮,抽词即兴演说。成功晋级的四名选手对最高荣誉奖"金话筒奖"的角逐,将此次大赛推向高潮。

    最后我院王菲玲以第三名的好成绩喜得“校十佳主持人”的称号。

      (外国语学院团委新闻部 编辑:陈红妃、朱萍 摄影:吴美冀)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