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中国梦•外语风”系列主题活动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021

    2014年3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中国梦·外语风”系列主题活动开幕式在江西农业大学南区门口顺利举行。该系列主题活动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并结合我院特色紧紧围绕着“中国梦·外语风”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助推中国梦。

    活动开幕式以动感舞作为开场秀,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活动介绍了外语院学生在学术、创新创业、公益活动等方面上取得的成效,罗列展示了中国梦励志歌曲翻译大赛、英文三行情书、话剧公演等特色活动,照片墙上也秀出了志愿者们在乐化、共青城支教和“暑期三下乡”等公益活动中的风采。精彩绝伦的T台秀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而后,好玩又益智的小游戏“英文单词你演我猜”让现场观众们进一步的融入到了开幕式中。紧接着我院文艺部歌唱队表演的英文版励志歌曲与就业指导部成员带来了创业展示及讲解,又一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伴随着和风日语社、EDT话剧团带来的精彩节目,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对于进一步落实十八大重要精神,深入学习并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会议精神有着重要的意义,并对营造良好的学习外语的风气和构建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外语院学生分会宣传部

                                                                                                                          欧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