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十年,学子归来---记江西农大外国语学院2004届001班毕业生返校重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902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之际,江西农大外国语学院2004届001班毕业生依离别当年之约,于2014年5月1日,重新聚首,相见于阔别十年的农大。重游校园,再见故人,相诉别情。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友群老师,大外部主任尧丽云老师(时任001班班主任)应邀一起参加了聚会,并举办座谈会。

    上午10点,校友们陆续抵达江西农大外国语学院,大家在学院大会议室入座,开始热烈的交谈。肖院长首先对各位校友能排除困难,一起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尧老师也表示,这是学院04届首批集中返校的校友,非常感谢校友的回家“探亲“,也很期待能形成良好带头效果,让更多校友常回家看看。

    期间,校友们一一介绍了毕业后各自的生活工作履程,其中既有酸辛苦辣,也有幸福快乐。大家对学校和学院这十年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了惊叹和赞美,对当年在学院中学习、生活的过往进行了回忆和总结。老师们对大家的生活工作做了详细耐心的点评和指导,为校友们补上毕业后的一课。部分校友就毕业生代表所提出的部分疑虑进行了解答帮助。
最后,在对过往美好的回忆和对未来深切祝愿的气氛中,座谈会圆满结束。会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一起合影留念。校友们与会后简单用餐并开始重游校园,拍照留念。晚间,校友们邀请学院领导一起用餐,共叙师生情,同学谊。

    次日,校友们重游附近故地以及安排其他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