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外贸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001

    12月6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在厚德楼门前联合举办外贸类专场招聘会。来自温州市的16家外贸企业参会,提供了约200个岗位供我校毕业生选择。来自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南昌商学院等相关专业约400名毕业生走进招聘会现场谋职。
    招聘会期间,招就处副处长张高亮、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友群、党委副书记肖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先后来到温州市尚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邦飞利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索能电气有限公司等展位前,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毕业生的工资待遇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本次外贸类专场招聘会由江西农业大学招就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用人单位由温州市中小企业协会及阿里巴巴合作企业平台组织提供。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学校首次由学院承办的专场招聘会,就业市场集中,专业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外国语学院  曹人龙)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