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182

3月23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院办32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共计7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人龙主持。

曹人龙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韩柳、张静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党史知识。支部书记曹人龙向全体党员做2020年党支部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党支部过去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提出相关建议与意见。

会上,全体党员“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经民主评议,12位同志评为优秀等次,其余同志均评为合格会后,党支部对评议意见进行了分析和综合,形成了总结报告和整改措施材料,及时反馈给党员本人并上报院党委。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同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罗书记首先对这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和同表现做出了肯定并针对会议主题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接下来罗书记主要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了如何去做一个合格党员,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最后,罗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大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