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读书报告”第三次交流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018

为了引导在读研究生进一步丰富和夯实语言理论知识,养成自觉读书、积极学习的良好习惯,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21319日上午在院办322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读书报告”第三次交流会。2019级和2020级的全体研究生参会,徐亮、熊文光和陈泽源三位老师参加交流会并对学生报告的内容进行点评。

2019级和2020级读书报告合作小组先后按序进行汇报。他们精心制作的PPT、详实的报告内容,流畅的语言表达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2019级小组汇报完毕,陈老师首先做了阶段性点评,并对后续读书报告交流会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近两个小时的小组汇报后,三位老师针对报告内容、PPT中的文字及口头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评价和中肯的意见。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进一步开阔视野、感悟思想、增广见识、砥砺意志、升华情操、涵养素质,也对毕业论文的研究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把握。(图文  陈泽源 裘德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