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新确定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330

2021年4月6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召开了新确立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谈心谈话活动。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及各学生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全体新确立入党积极分子132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人龙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建党100周年即将举办的系列活动,并对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支部书记韩柳张静老师分别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坚持党的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罗志华书记从学习、实践、团队、结果四个关键词入手,强调要加强学习,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本领,增强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以良好的态度来实现美好的结果。他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发挥榜样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注入新的血液。

   会议最后,学院还举行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号召各位积极分子应该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