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赴绿康老年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009

5月16日上午,学院学生党支部三十余名学生党员赴绿康老年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党支部书记曹人龙、韩柳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为老人们表演了诗朗诵《春》、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歌曲《歌唱祖国》、《彩虹》等节目,向老人们传递世界的美好与生命的希望。老人们也热情地与学生党员们互动,邀请大家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人们边唱边落下了激动的泪水。节目表演后,党员学生们纷纷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有的陪伴老人们聊家常、有的捶背剪指甲、有的陪老人们散步……。大家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传递爱的接力棒,并真诚希望老人们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结合“金扁担”党建+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善作善成,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力争做到说实在的话、办实在的事、做实在的人,用实际行动将群众实事做实做细。(曹人龙、青志部廖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