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胡永华为本科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858

        63日晚,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胡永华出席为大家上党课。支部书记韩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胡书记通过视频引入,从抗美援朝70周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红色政权从哪里来的等三个小故事给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积极靠拢党组织,提高思想觉悟,来照亮成长之路,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场党员通过这次微党课学习更加明白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绝不是一句空话,要想克服困难、取得胜利,就必须要依靠人民、团结人民,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只有这样才能汇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力量,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图文 谭文汉 韩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