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866

2021623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在院办201会议室成功举行了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其导师出席了这次富有仪式感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伊始,罗志华老师对完成研究生学业并顺利毕业的全体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典礼共分为八项议程。第一项:在座的全体参与者起立合奏国歌。第二项:全日制毕业生代表王嘉瑞和非全日制毕业生代表祖龙分别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对学院与导师的感激之情。第三项:导师代表陈泽源老师发言,他结合开学典礼的发言内容,作了一番幽默而走心的讲话,并祝贺研究生毕业快乐。第四项:副院长曾小荣老师宣读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以及优秀研究生名单;第五项:党委书记胡永华老师致辞,“谏言毕业生们不忘初心,通过不断地学习,坚守住人生底线,努力走好未来人生路”;第六项:院长吴伟萍教授致辞,对所有导师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对毕业生致以殷切期望。第七项:学院领导和导师为毕业生赠送鲜花和毕业礼品,接着全体毕业生为学院领导、导师们敬献鲜花。最后,全体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老师们的殷切祝福和美好期望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未来可期。(图文 裘德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