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08

6月29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院办104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高恒娜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曹人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要求的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开展。大会开始,曹人龙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内容,报告了大会到会人数等情况。随后,高恒娜等6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在预备期内的情况,入党培养人分别介绍对预备党员们的培养过程及建议等,其他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表了意见。经过讨论,大会认为高恒娜等6名同志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高恒娜等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上,曹人龙老师对各位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发挥自身带头作用,为社会做贡献。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曹人龙、陈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