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129

7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于院办322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团委书记曹人龙及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庆祝大会于早上八点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党员同志备受鼓舞。大家看到了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绩,感受到了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的力量。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启航,新时代的党员要牢记党史,继续奋斗。在新征程中,描画新时代蓝图,展现新时代风采,续写新时代华章,让中国巍巍巨轮劈浪斩浪,行稳致远。

  庆祝大会让在场的各位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时光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党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曹人龙、陈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