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初中英语有效教学与科学评测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618

629-73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教研室主办,江西农业大学协办的全省初中英语骨干老师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教育厅培训中心顺利举行,全省地市县区初中英语教研员、骨干教师和我校学科教学英语方向的教育硕士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院院长吴伟萍、副院长曾小荣全程主持协调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教育部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修订组组长、上海外国语大学梅德明教授,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控特邀专家、重庆大学辜向东教授,浙江省中学英语特级教师、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初中部主任李冬梅教研员,江西省教育厅教学教材研究室英语教研员、教育部外语教学指导专委会委员温爱英,学校外国语学院徐永军博士以及来自赣州厚德外国语、江科附中的一线教师等近10位专家,他们紧紧围绕初中英语有效教学与科学评测做主旨报告和课例展示。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亲身感受了革命摇篮的红色文化,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聆听了多位知名专家的讲座以及一线名师的课例展示,收获颇丰。回去后将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分享学习体会、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为我省初中英语教学提质增效做出贡献。

供稿:王玉梅 、钟庆飞  审核: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