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9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628

9月1日晚,学院在院办32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9月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例会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学工办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工作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上,团委书记曹人龙老师要求各班级第一时间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同时要做好学生的团员证、学生证注册,学费缴纳以及2021届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他强调这学期迎新工作任务相关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开学后各方面的安全问题。学工办谢晓文老师说明了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在外住宿,综测加分材料等事项,并就近期将开展的工作做了相应的布置。

    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做好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安全稳定责任;二是班级要强化内部建设,增强协作,提升综合能力;三是强化文明养成教育,做好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最后罗书记对迎新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和志愿者要热情、细心、爱心服务好新同学,周到细致的完成好迎新工作。(曹人龙、肖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