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和“七 • 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支部发展前进动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792

  

2021年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堂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和“七 • 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支部发展前进动力”的党课。支部书记卢普庭同志就这个主题交流了半年多来自己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卢普庭同志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一是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感悟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二是要从历史发展的长河中深刻认识百年党史的伟大意义;三是从历史发展的新起点上赓续传承党的红色血脉;四是在学懂弄通和为教师学生办实事上下功夫。卢普庭同志在讲述过程中广泛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 •一”重要讲话的重要观点,结合自身实际和党支部工作现状,提出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方向,要从百年党史和“七 • 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支部发展前进动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七 • 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与本职工作的实践结合起来。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 • 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表示要坚持以身作则、教育引导全院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教学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积极主动为教师和学生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推动我院教工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创新和发展,更好地承担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历史使命。(曾妍供稿,郭旭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