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究生中秋大联欢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804

918晚上,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在院办101活动室举办了2021年研究生喜迎中秋大联欢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负责研究生工作的王玉梅老师,以及2019级、2020级留校研究生参加了联欢活动。

罗书记表达了对大家节日的祝福,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内部建设,强化相互间的交流;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提升内在素养和专业技能。

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有明确的游戏规则与积分规则,以及相关学习、生活的奖品和每人一份软糯香甜的月饼。所有同学现场随机分组,大家一起进行了“你画我猜”、“抢凳子”、“谁是卧底”等游戏环节,共产生了一等奖6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8人。

本次中秋大联欢活动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更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研究生集体之间的合作互助与团结友爱。(文 裘得敢、王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