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新生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暨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975

927日,学院在一教学校党校培训基地举行了2021级新生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暨入党启蒙教育。全体新生和教官参加了报告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以“以史为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给同学们做一场精彩的报告,他从四个方面跟同学进行了交流:一是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党全国各族进行革命、斗争、奋斗的“四史”历程,及其蕴含深刻的精神力量;三是团员青年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及组织发展程序;四是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在学习、生活和实践中担当使命。

报告内容丰富,契合了青年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与会同学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综合素质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思想素质和专业技能,积有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学工办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