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21年“外研社杯·国才杯”英语演讲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327

9月29日晚,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 英语演讲赛江西农业大学选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英语1902班的张昊祥同学荣获特等奖,英语1901班赖紫麟、经管1901班李观治荣获一等奖,城规1901班刘雨曦、动医1902班韩如意、生技1903班汪金铠荣获二等奖,软件1912班余研妍、经管1903班赖启榕、计信2002班游宇欣、大数据2001班刘欣宇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演讲主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 ,an unfinished story”,各学院选拔出的18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感情、流畅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从南湖红船上的一大召开到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从无数的革命先烈到新时代的青年一代、从伟大的功勋人物到平凡的身边英雄,选手们引经据典、思维敏捷,用流畅的口语、大方的台风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展现了江农学子的风采。

   此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及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