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802

119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暨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团委学工干部、班主任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郭旭书记与毕业生们交流了近些年来大学生就业情况,同时,希望毕业生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争取更高质量就业,对就业市场有个清晰全面正确的认识,正视现实与理想之间的差距,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

院长吴伟萍分析了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当前考研、就业形势,从实习及论文撰写的要求、就业择业的逻辑关系、安全稳定等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互动,希望同学们要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毕业阶段各项工作中去。

副院长陈泽源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撰写的工作安排和学校、学院的有关要求。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在主持中,从“责任、主动、团队、总结”四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增强责任担当,动态调整择业规划,端正就业态度,增强求职主动性。

        会议还就毕业生就业协议的签订、第二课堂及双创学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解析。

供稿:韩柳     审核: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