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706

2021126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王霞同志解读并梳理了本次全会的十大重要内容,包括“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和“一个号召”等。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党员教师们更加坚信,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在自己的教师岗位上勇于创新、勇于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