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大学生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665

43日上午,学院学工口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大学生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各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

会议通报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精神,并就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学院防控工作部署,坚决做好非必要不离校、不离昌、不返校,严格审批报备程序;二是加强防控宣传教育,不点外卖、不网购,做好个人及寝室卫生,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三是做好线上教学质量管控,强化上课纪律监督检查;四是积极参与校内实践,扎实推进“我为疫情防控做件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罗志华在主持中强调,学生干部要在统筹疫情防控与专业学习、毕业生就业和身体素质提升中以身作则,做示范,勇争先,在实践中服务帮助同学,为全院学生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供稿:肖雅雯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