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省委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828

417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省委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志华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杨娟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学习完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后,四位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与收获。宋春梅同志指出应强化立德树人教育管理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陈颖同志认为党员教师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德施教、以德立身,为学生营造和谐平等的教育环境;朱榕同志强调要加强教师道德感和使命感,保证教育的公平性和创新性;钟芳莹同志结合时代背景,提出教师应当适应时代变化的要求,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支部书记罗志华充分肯定了四位党员的交流发言成交,结合工作实际给同志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教育者要受教育,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有关论述,深入学习体会省委对教育事业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强化个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增强能力素质,围绕职业发展目标要求,在学习、实践中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和育人水平。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督促党员同志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就业择业、专业学习基础上,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供稿:熊玲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