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集中学习习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730

4月28日,学院在院办201会议室顺利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座谈会2021、2022年发展团员及部分同学代表参加活动。

团委书记曹人龙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视频材料。随后,曹老师指出思政建设于大学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积极响应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新时代理念。同时,曹老师也呼吁青年团员为社会为学校为身边的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曹老师说“作为青年学生,不仅仅要好好学习,更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每位青年团员都应有责任与担当,在祖国发展中成长,在成长中报效祖国”。

新老团员代表们纷纷发言,表达了他们在学习习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后的感想。新团员杨章懿说道“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宗旨,为新时代伟大奋斗,伟大梦想,伟大斗争,伟大建设贡献力量”。老团员汤欣悦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履行职责,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身为外语院的新青年,我们要学会把中国声音,中国的红色精神传递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