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讲话精神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562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73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学习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讲话精神的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霞同志主持。

王霞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要求,并结合学校、学院及支部具体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黄路生书记讲话的重点内容,如以学校抗疫期间志愿者服务工作为例,学院及支部多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为大家,冒着风雨严寒、顶着烈日酷暑,认真负责做好值守工作,为筑牢我校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做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博士党员代表肖岚同志、李大国同志、徐永军同志以及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代表刘霞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呼吁各位党员同志应积极响应黄路生书记对各位党员教师的号召,积极了解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尤其是在外语教学方面,结合农林院校特色,在学校及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贡献力量。

 

供稿:刘霞  审核: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