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第一教研室召开“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研讨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444

89日,大外部第一教研室在线上顺利召开暑期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提升教师数字素养与技能,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会议由第一教研室主任廖明福副教授,大外部主任卢普庭教授以及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会。

此次研讨会是为贯彻落实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印发的《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等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的相关活动要求,旨在推动数字教育资源开放共享,促进数字公共服务公平普及。会前,教研室要求全体教师在线学习,自主观看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中的相关内容,然后集体分享收获和体会。

围绕新形势下数字化时代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对大学英语教育教学的影响这一主题,各教学模块的五位负责老师及其他老师各抒己见,也一致认识到新时代大学教师提升数字素养与技能的紧迫性, 并探讨了对未来搞好大学英语教育教学的方法等。

(撰稿人:廖明福,审核人:吴伟萍)